瑄鼎室內設計

公司願景
提昇生活品質,建立舒適安全的居家空間,
將設計與藝術結合,打造幸福的居住空間。

公司願景
提昇生活品質,建立舒適安全的居家空間,
將設計與藝術結合,打造幸福的居住空間。

STEP 業務洽談

 
住宅空間
了解業主的需求,傾聽業主的想法與期望,了解家中家庭成員、生活方式、喜愛品味、色彩與材質的偏愛、設備品牌與家具的使用情況、工程預算、進度的安排 ……等 
 
辦公室
了解公司成員單位部門、產業類別、企業形象、公司文化、各部門間作業流程,事務機的使用安排,工程預算、進度的安排.....等 
 
商業空間
營業項目、經營理念、產品定位、客戶群的了解、地理環境、動線規劃
STEP 現場勘查丈量
 
對工地現場與周圍環境進行詳細的勘查,確實丈量現場各項尺寸,並且拍照存檔做為設計規劃之用。
 
STEP 平面圖規劃定案
 
對於業主的需求、現場的狀況動線、進行初步的規劃,取得業主的認同,以確定設計的發展。
 
STEP 設計規劃簡報
 
對初步規劃取得業主的認同,以確定設計的發展。
 
STEP 簽訂設計合約
 
如業主對前項初步設計規劃,感到滿意並認為有必要更進一步的研討,則雙方簽定「設計合約」以利我們提供更完整的設計服務,並對個案進行更細節的設計。
 
STEP 設計定案
  依據初步設計規劃,進行明確的設計方向,完成各項工程圖說,並完成清晰工程估價與施工進度表。
 
STEP 簽訂工程合約
 
本公司與業主經過詳細的溝通並取得業主的信任,並以合理的工程價格取得工程承攬的權利,以便提供工程上各項品質的完善,讓整體設計得到更準確的施作。
 
STEP 進行施工
 
本公司將依約定施工時間安排相關工班進場施作


回首頁